望美人兮长颈鹿

不要喜欢这样的我

缺钱到不想要脸

脑公卖身脑婆打广告??这什么一家子啊窝巢摔!并非无脑吹,我渣写文还是有保障的,像什么圈冷粮少只有拥抱着才能取暖的地方啊,我渣都能身先士卒!当然那种圈热粮多但是没有自己喜欢的类型……只要点题明确,我渣也能文笔杠杠的完成!
*请务必记得滴滴打文moneymoney~~
这么说会不会不太好啊,请大家多多支持,毕竟这是我们买套的钱(

厚不要脸打tag=。=

叫我科学家:

滴滴打文,二十一千


诚意保证,手速放心,不敷衍了事,做合格文手(唐国强.jpg
关于旧文参考:七月那篇硬操文风的没参考价值,再之前一次发文就是三月了,我不可避免地觉得之前都是垃圾。
反正就,如果同觉得垃圾的,可以看八月刚发的,再不行再拉倒。
不觉得垃圾的,跟你鉴赏水平也没关系,挺多文手看自己半年前甚至不到的东西都是垃圾,不用当真


bb这么多,估计没人买,little哭泣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