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美人兮长颈鹿

不要喜欢这样的我

我好喜欢亚子太太啊我好喜欢她——

天啦撸她的脑洞怎么可以这么清奇,太太真是我黑花不归路上的指明灯这里说的黑花不是cp不是cp是什么关系我也不知道怎么说,可能只是这两个人在一起或者不在一起但是只要是他们两个人就对了!其实说到这里逻辑关系还是乱的一笔,这就可能是无论我再怎么喜欢太太也不敢拿着一些乱七八糟的东西跑去拽太太小裙子吧——啊太太真是太好啦抱着太太就能取暖我们的爱就剩断壁残垣我也不知道为什么要说这种话我就是语无伦次想跟太太告白想给她生猴子不过可能太太不需要我这种基因的小猴子那我就给太太小fafa祝太太万寿无疆还能量产更多更多的内衣黑发性转黑发或者什么其他的黑发……啊啊啊想看太太尽情的造腾,好喜欢你真的好宣你捧着大脸一百八十度的稀罕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