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美人兮长颈鹿

不要喜欢这样的我

要是全世界只有我一个人在单机就很尴尬了——

联考结束,马上就开始单招啦。祝自己联考高分,单招许个好学校←所以来积rp!

粉丝福利就不打tag扰民啦!
微博lof都有,评论第一个就是你啦!——好吧,回复的时候请把要求和内容也打上,没有内容就算是第一个也不算啊不算!lof先发,微博会晚几天再发【。

大家都了解我自割腿肉那个糙样子【。】不嫌弃的话文画任选一样,内容随意,只要我趴过墙头或者小可爱来给我安利233
然后最重要的一点!!这个福利是任性的福利,大概明年才能给出,看到这里还能容忍我的小可爱请不要大意的来吧,很开心和你们做朋友啊~
这里魂淡君,多多指教。

评论(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