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美人兮长颈鹿

不要喜欢这样的我

这么久不写文都快忘了自己还是个在北极圈摸爬滚打的七十二线小写手,于是抖擞精神准备在我花生日这天一展宏图霸业啊呸
求人不如求己!爸比自力更生!自己闯出一片天耶!







喂你还往下翻什么翻!!!然后就打开文档睡着了你还想知道什么啦QAQ!!

生日快乐啊,我花又老了一岁……口胡!我脑公明明年轻帅气又多金!就算活成老妖精也是我的小可爱大宝贝!【叉腰】不服不听!奏是闭解羞花小妖精略略略!
好吧好吧,借我女神的《情书》二黑那句敲温柔的话说——
我本希望能活到华发苍颜,变得拖沓又絮叨,.............................,还能时时记得你年轻气盛的模样。

http://jidanding.lofter.com/post/243dd3_c7b71cf ←然后诚心打个广告,我老大和熊的黑花合志(AU+ABO)不买你后悔!((走!

评论(2)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