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美人兮长颈鹿

不要喜欢这样的我

【联合出本】《青椒炒饭》《白沙在涅》【合志】一宣+印量

号外号外!黑花吧两大坑王势力相约填坑出本,这种有生之年系列说不准以后就升值了呢!我老大和熊的本啊不买个十本八本真的好吗!有钱的捧钱场,没钱的卖血捧钱场好啦!【被打*N】说起《白沙在涅》可是我中考前开的坑,现在我都要高考了居然还没完结QAQ至于《青椒》…真的,不说我都以为已经完结了呢OTZ面对乳齿强(厚)大(脸)的(皮)填坑势力不得不说我还是有点小激动呢!

鸡蛋丁:

《青椒炒饭》《白沙在涅》【合志】(正式出本时可能会给本子取一个名字,我们两个取名废暂时还没想好啊啊啊,脆脆她说要么叫狼狈为奸算了两个坑王,我深以为然。)
主笔:干脆面(贴吧ID @loraltfnvy) 《嫂子!队长叫您回家吃青椒炒饭!》
           鸡蛋丁 《白沙在涅》
CP:主黑花副瓶邪
属性:欧美AU(架空设定)ABO/哨兵向导,军队题材
字数:15w字左右
页数:280P左右
文楼试阅:
《青椒炒饭》https://tieba.baidu.com/p/2707795686?see_lz=1
《白沙在涅》https://tieba.baidu.com/p/2671565892


 


——————————————————————————————————


其实怎么说呢,能和脆脆一起出本是一件十分机缘巧合的事。
起因是我这一学期正好有一门课需要进行一个经纪事务实践,我脑袋里冒出的第一个想法就是出本,然后再一细想,真的可行,然后死皮赖脸的【误】找上脆脆。
不同于以往作者们主动联系工作室自主出本,这次是我主动联系的脆脆,我想的是我们两个写的都是欧美AU架空设定(ABO\哨兵向导\支配服从,我和脆脆正好占了前两个)能不能放一起弄个合志,并且都是军队题材,又因为两个坑王之王,所以都截个一半做个上部。
即:
【黑花ABO】《嫂子!队长叫您回家吃青椒炒饭!》(上)+未公开番外
(约8万字左右,后期可能会有调整)

【黑花 哨兵/向导】《白沙在涅》(上)+未公开番外
(约7万字左右,后期可能会有调整)

即加在一起约15万字左右。

脆脆原来担心的是我们能不能在有生之年【误】能不能把坑填完,她的还算好,还差一两个情节就快完结了,可怜的是我还差两卷才能收尾,不过既然选择出本,就会叮嘱自己勤写文了,互相鞭挞互相施虐,承诺下部肯定会出现,到时候开会一起出下半本。
同时,因为选取的都是上半部分,我们都会写一个不在贴吧公开的番外,同时还会附送一些小赠品,初步讨论可能是精美和纸胶带(手帐用)或其他的一些小东西比如手工手链等,都会由我亲自挑选,并且样式各不相同,有十几款可选。


——————————————————————————————————关于定价与成本
因为目前我们的番外还在生产中,所以不确定最后的字数,另外各个印刷社的价格不尽相同,纸张质量也会有参差,具体的价格肯定会有差异,所以具体价格还需要斟酌,我们选择的是A5纸的大小,很粗略的算了一下价格可能是40元左右,只是很粗糙的估价,权当参考,但是最终定价应该并不会差很多!




所以如果有意愿购买这本合志的北鼻,请协助我们填写一下下表,方便我们印刷(另外贴吧、lofter都会开印调,所以两个地方都在的北鼻还请不要重复填写哦):
另外,本子是先运到我这里来的,所以我会先经手一波,如果有北鼻想要一些别的小赠品之类的会尽最大能力满足,在下面的调查里写一下就好~
(格式单独开一层,稍等)


——————————————————————————————————


以上是一宣,稍等几日等我们把具体定价算出来,会开一个淘宝定金链接(定价的50%)会贴吧艾特与发邮箱告知,然后就是等书印刷出来,我们会把剩下的一半价格再开一个连接,同时会发货,包邮(偏远地区就无能为力了……)。
不确定这次印刷之后会不会参加场贩,不过也许机会不大,也不知道会不会二刷,所以这可能仅印刷一次,喜欢并有能力入手的各位北鼻们不考虑来一本咩?
最后,再一次,十分感谢大家的支持,同时代表脆脆在这里,真心十分感谢大家,永远感谢大家的支持,么么哒!

【END】


 

评论(1)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