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美人兮长颈鹿

不要喜欢这样的我

#点题##黑花#还债

#点题#舌尖上的黑花

啊,不欠地主家粮食的感觉真好
LOFTER这儿地界允许LV.18的魔法师施展大召唤术嘛
这里魂淡君,请多指教

——。

夏天到了,解雨臣说咱去吃火锅吧。
黑瞎子说行,早就想对着吹啤酒了。
那吃辣锅。
不行,我前几天东西吃杂了,嘴里起泡。要鸳鸯锅吧,多配咱俩。
去,谁跟你配,三盘羊肉不带商量的。
想想又补了句,都我的不准抢。
黑瞎子打迂回战,说,解雨臣你吃火锅不涮毛肚是人吗?我分你毛肚吃你让我盘羊肉。
不行,羊肉吃多火气大,不给。
瞎搞,你们年轻人才不能多吃。
哦,这样。

黑瞎子还是从解雨臣那里抢了一盘半羊肉。
作为交换,解雨臣一口气点了五盘肉下到他的辣锅里吃了爽。

当开始选辅料的时候解雨臣觉得自从他们在一起以来最大的感情危机出现了…
“你居然不吃腐乳刁民!”
“你那是吃吗?你那是在吸毒!不放香菜的人不要跟我讲话!”

讲道理,邪教何苦为难邪教。

——。

写不下去了,我现在鼻子里窜的全是火锅味
real想吃【昇天】

评论(7)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