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美人兮长颈鹿

不要喜欢这样的我

#黑花#拒绝落地

-

研究半天才找到手机版怎么发文字,没蛋都疼
放飞自我的魂淡君,就这凑性
依旧脑洞产物,我都替自己臊得慌

上面那些就是说说而已

-
    大花啾说我想吃草籽,新鲜的那种。
    黑啾啾一脸为难,没有啊——要不咱们吃鸡腿饭?
    一脸扭曲的大花啾说,我觉得我们是时候结束恋情了真的。
   黑啾啊啊啊??excucucuse 啾啾???我们居然有开始谈过恋爱!!
   然后说着就唱了起来。
   谈恋爱不如跳舞!不!如!跳!舞!
   妈的智障,大花啾简直想一翅膀抡死这只蠢啾。后来想想不舍得。
   然后抡圆了翅膀拍晕了黑啾。
   扛回家,吃鸡腿饭。

-

评论(1)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