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美人兮长颈鹿

不要喜欢这样的我

第一次做这个,真是……不翻不知道,一翻吓一跳(太阳花旋转.jpg

选得都是手绘,有缩图慎【。】

-

怎么说吧,刚开始确实十万分抗拒这什么几把玩意儿,但是泼了一盆水冷静下来之后老毛病就犯了想啰里吧唧一下——

看图16年应该是一个关键的转变吧,这之前都该算是自娱自乐,单纯的觉得这个图好看你给我买酱紫,多是临摹为主瞎几把画个卡姿兰大眼睛就美滋滋的不得了还觉得宇宙无敌好看了。15年正式接触了素描速写这些,在老师的引导下开始稍微懂得去理解作画者为什么要这么画的意图,然后带着这样的想法再去看原先喜欢的一些图时也稍微能有自己的一些想法再去尝试模仿的感觉。那一年应该是挺矛盾的,刚接触速写的东西便想用它的一些技法带入画中却总也画不出来想要的感觉,非常痛苦了,这应该是我那一年疯狂低产的原因吧,居然找不到第二张像样的画??毕竟13、14年那么黑的都能翻出来

16年!16年真的很重要!我终于开始学会自己慢慢想着一些构图和造型来画画了!虽然多以同人为主,基本都有人物原型或者官图之类的但是我不管你要夸我!16年画的真的很开心,这种好的感觉持续到了17年上半年,画的最爽的巅峰就是单招回来到高考前那段时间里,对我就是那种考试越近我越浪小考小浪大考更浪的人儿(。画了很多我爱的角色和我喜欢的梗啊故事啊,还有遇到那么好的你们,即便现在想来也真的超开心超开心

17年下半年——就是现在,状态简直急速下滑,严重怀疑上半年和下半年的我不是一个人QAQ根本没有拿得出手的东西,自己都会嫌弃唉。可能和我精神状态不太好有关吧……很难受了,画画现在并没有给我带来享受,而是把我摁在地上揉搓了一百遍啊一百遍……很希望能调整过来,重拾画画的乐趣吧,希望如此

艾玛突然夜丧,不唠了不唠了,再逼逼叨下去就全是黑泥了,就当半夜随便说点东西吧,很不好意思

评论(2)

热度(3)